青霜冷如冰

扉泉不拆
杂食

【元旦贺文】恰拉助世界的一家子日常

1.期末考快了,为了年终亲戚会努力争取成绩上升
2真的很短,过年我会爆肝的放心

6:30am
再一次掐掉闹钟的鸣人推推身边装睡的佐助,撑着眼皮子立起身,冬日房间微凉的空气在赤条条的上身种下小小疙瘩。
“该起床了佐助,今天是谁负责早饭?”
“恰拉助来着,不过昨天他说今天会有通告所以我替他。”佐助起身了一下下又倒趴在鸣人身上,“我还想再睡会儿,你昨天晚上弄太久了。”
“知道了,我马上去。”鸣人自知理亏去洗漱准备做饭。

远在另一个房间的面码翻了个身继续睡。

7:00am

鸣人做好早餐回到房间摇醒佐助,又来到面码房间把面码弄醒。
“面码,今天哥哥有通告所以你负责去叫他,我去帮你们装便当。”带着小熊图案的天蓝色围裙的鸣人竖起一根手指示意面码安静,“今天的便当我装了很多小番茄不要告诉佐助哦~”
“真哒!”面码星星眼地望着鸣人,“父亲大人最棒了!”

“有什么事又不能告诉我。”

谈话的两人被这声音惊起,一看原来是恰拉助。
“砰!”恰拉助被鸣人敲头泄愤。
“说过多少次了不要拿你爸的声音乱来!”鸣人摸着小心肝一阵后怕。
“父亲你放心好了我不会说的,不过面码你也要自己在餐厅买点别的菜补充营养。”恰拉助躲开鸣人从床上抄起小面码玩起飞高高。
“是是是,我会自己加餐的。”面码有些脸红,“尼桑今天怎么起这么早,我还打算去叫你的。”
“面码吃东西要适量,否则后果自负。”一道清冷的呵斥冻住了三人,佐助拿着闹钟指着时间说,“快迟到了你们还在愣着干嘛。”
“对吼?完了我的汤还没关火!”鸣人找了个借口冲出去。
“我去洗漱了。”面码双手上举像条泥鳅似的从恰拉助手里滑出去。
“我,我去,我去吃饭!”大脑当机智商也在线的恰拉助。
“唉,一群不省心的家伙。”佐助看着鸣人偷偷摸摸地把便当装进面码书包里心里乐呵呵的,他早就掉包了。

12:00
出任务到了休息时间,佐助拿出大半盒小番茄的便当喜滋滋地品尝,偏心的鸣人居然分给面码这么多!

学校面码期待的打开饭盒看见了秋刀鱼套餐。
“……”这熟悉的咸味全套没有几丝甜味。

混蛋老爸!!!还我小番茄!!!

鸣人吃饭想着佐助的恶趣味笑出声,他怎么可能没发现佐助的小动作,只是可怜了面码,口味偏甜的宇智波里可是出了佐助这个咸党。
今天的鸣人也在想方设法恶作剧吧。

远在拍摄地的恰拉助开心冒泡地吃着符合口味的午饭,他起这么早不就是为了看看亲爱的弟弟的睡颜嘛最近通告这么多他都好久不见面码了(委屈)

8:00pm
回家完成作业的面码和童心满满的鸣人打电动。

10:00pm
结束通告风尘仆仆地赶回来的恰拉助踏进家门,准备睡觉的面码挥挥手给个爱的抱抱。面码会无情地拍飞恰拉助让他去洗漱。

11:00pm
在电脑跟前做报告书的鸣人感觉背后一沉,佐助已经回来了。帮人洗漱放床上继续回去修仙。

1:00am
鸣人基本完成任务,伸个懒腰回房间休息,看见佐助还开着床头灯看书抽出来刷存在感,佐助对这些幼稚行为表情无奈的关灯抱着人睡觉。

面码已经睡熟了。
恰拉助对完台本放松地上床休息去了。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